点击上方「 关于爱情 」关注即可收听电台

       在我们年少的时候,一个人想走进我们的心,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而当我们长大受过伤害之后,再有人想走进你的心,就要付出血流成河的代价。

1、没有不会淡的疤,没有不会好的伤;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苏打绿

2、人生悲哀的,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之中,忘记了前行的路。

3、感觉复习不完的功课就对了,说明你正在为成绩而努力;感觉有忙不完的事就对了,说明你正在为前程而奋斗;感觉处处不如人就对了,说明你正试图赶超;感觉走起来特别艰难就对了,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4、人生一世,也不过是一个又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叠加,在这样宝贵的光阴里,必须明白自己的选择。

5、 你苦战通宵游戏时,布里斯班的灯鱼已划过珊瑚丛;你赶场招聘会时,蒙巴萨的小蟹刚溜出渔夫的掌心;你写程序代码时,布拉格的电车正摇着铃晃过金色夕阳;你 挤进汹涌的食堂时,哥本哈根的街头画家完成了第99幅立体画。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楼宇里永远遇不到的人。

6、人生或是一次勇敢的探险,或是虚掷光阴。

7、 所谓坚持,不是四处寻求安慰后的坚持,不是需求鼓励后的坚持,不是被人说服后的坚持。而是无论如何,牙碎自己吞,流泪自己擦,摔了站起来继续走。真正的坚 持,和别人永远发生不了关系,全靠自己每日擦拭。不要逢人便说:请鼓励我,我会坚持下去的。那不是坚持,是乞讨。——刘同

8、爬上山顶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看到你,而是让你看到整个世界。

9、有些友情是不会被时间打败的妖孽,但即便如此我们都不再像从前一样能时刻陪伴时常联系。惟愿你过得好,像你照片一样好;愿你能顺利,像你当时憧憬的那般;愿有人陪你颠沛,像你一直等待的那样。来日相聚,再把当时的傻逼事儿和回忆下酒。

10、对于朋友的失望,大半来自对方所言所行,达不到自己对他所要求的标准。而我却认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点也不能,因为我们没有权力。

11、你为了省钱不买的那条的裙子,等到今后有了钱再穿,年纪已经不合适了。你拼命学会了他爱的那首歌,可是他却不想听了。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会过期,时间不是你放进冰箱和罐头就能保鲜的东西,它只能被当下的你握紧,不为思考明天而踌躇,不为盲目改变自己而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