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蝉游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们的网站和 iOS 平台应用上线之后,凭借优质的体验和个性化的设计深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喜爱。AppSo 君也在很早就介绍过他们的故事(回复「蝉」即可查看)。而今天,蝉游记终于正式推出 Android 版本,微信平台由 AppSolution 独家首发。

这个全新的版本依照 Android 平台规范设计,但整体风格没有大变,界面还是那么清新可人,在细节上也不乏小惊喜。

游记、专题、目的地被整合到了同一个页面当中,更方便随时随地浏览查找。

iOS 平台上游记浏览的「火车流」——也可以称之为「画卷般」的横屏浏览模式——在 Android 版被改回我们习惯的竖屏浏览。

添加游记依然延续了他们特色的卡片格式,简单轻松,并且支持离线操作,哪怕在飞机上也能编辑,创作游记毫无压力。

想知道哪里最好玩?那么不单可以参考其他旅行者的游记,更有精心整理的旅行口袋书供你查阅,更加专业和全面,再不让你错过那些好吃好玩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