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按“微信号”,复制在 通讯录——【添加朋友】 中粘贴搜索即可关注。

唯美文字语录

微信号:vmwenzi

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文字语录类微信。张小娴、陆琪、郭敬明等作家亲自投稿,广泛收录各种唯美图片、爱情语录,分享心情故事。治愈、文艺、感动,是属于你的精神港湾,这里的文字蕴含着智慧哲理,或能品味爱情、或能治愈伤痛、或能启迪心灵,或能激励人生。每日更新,精彩不断。

推荐指数:★★★★★★★

投资潮

微信号:investide

创业投资行业首选关注账号,每日定时推送创投行业热点新闻、深度报道、干货分析、数据报告。关注投资行业动向,剖析投资风云人物,推荐创新创业项目,分享投融资行业数据,只需搜索“投资潮”即可关注!

推荐指数:★★★★★★★

中金在线

微信号:cnfol-com

如何用微信社交、看资讯两不误?查股票、黄金、外汇、经济数据样样行,只要您关注并按提示操作即可实现。每天早晚还更新独家股评、金评,是您炒股理财的好帮手。

推荐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