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建立杭州首个高校消费者维权联络站 http://www.hangzhou.gov.cn 2014-03-28
来源:杭州日报 [收藏] [推荐]
[有奖纠错]
[字号: ] [打印] [关闭]   “碰到消费陷阱了该怎么办”、“如何维护自身的消费权益”……近日,“无传销校园”创建活动暨消费者维权联络站授牌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这是浙工大与下城区工商分局共建的全市首个校园消费维权联络站。今后,高校师生若是对消费者权益有任何疑惑、需要咨询、进行维权等,都可以在浙江工业大学校内得到帮助。
  据记者了解,近年来,高校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案例日益增多,这也凸显了大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逐步增强。浙工大已连续多年实施了“For You”工程,通过日常服务工作以及“十一月维权月”和“3·15维权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征集学生的各类投诉和建议,每年为学生解决各类权益问题近900起。(本站编辑 唐佩摘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