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资本论坛touhang88

董事长、高管、投行人士必读,原创作者专栏精品文章,资讯荟萃,深度了解投行圈、金融界、TMT行业。(提示:本论坛的非财经版块每天都有丰富精彩的内容,实为放松心灵的一本小杂志。即使不懂财经的微友也不妨关注一下别有洞天哦!)

管理智慧shzb2010

腾讯和犀牛联盟评选2013最佳管理类自媒体,著名管理学者包政先生团队运营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大在线学习社区,海尔等中国大中型企业变革需要新的理论基础,请和25万企业同学一起深阅读《包政:中国企业成长的共同难题》,回复30

CEO管理语录CEO-888888

推荐创业者,投资人,经理人关注,CEO管理语录国内第一家专注企业家思想的高端自媒体平台,每日推送企业家圈儿中实时资讯。内容涵盖企业战略,商业模式,管理思想,领导人物,营销等采访文章或精短视频,被誉为企业界最能整合资源的自媒体平台。如果你有以下情况:1、有项目,没资金!2、有资金,没项目!3、有事业,没人才!请关注后详细留言!

理财知识xt2278

为什么工资涨不过房价?为什么娶个老婆要50万?如何实现工资5000元,年收入却可达10万以上?理财知识,为你解密。央视财经评论员亲自定期在该平台发布最新理财知识,除却股票、黄金、基金以外,是否有更多的理财渠道适合?关注理财知识,让你成为朋友眼中的理财达人。

互联网金融观察ejr007

由某基金公司电商负责人和资深媒体人共同运营,互联网金融精品NO.1。定位:互联网金融的观察者和参与者,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域的007!关注:P2P、移动支付、比特币虚拟货币、众筹模式、互联网银行、电商小贷、在线理财等多个领域。主编私人微信(licai2000),欢迎实名互粉。

商务范(微信号:bfane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