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科技杂谈,洞析科技大事

中国通信行业影响力最大的自媒体

订阅请直接搜索公众号:keji_zatan


每周末,为您推荐最优秀的科技好书!

3月22日推荐书为:


《创客:新工业革命》

这是一场即将到来的革命。这是一个创客的时代,他们引领科技行业走进了一个新的方向:互联网和制造业的融合,将引发制造业革命,拥抱个体制造时代的到来。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作者:克里斯·安德森
译者:萧潇
出版日期:2012-12-15
定价:45.00
ISBN:9787508636245

内容简介: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人们会将网络的智慧用于现实世界之中。未来不仅属于建立在虚拟原则之上的网络公司,也属于那些深深扎根于现实世界的产业。“创客运动”是让数字世界真正颠覆现实世界的助推器,是一种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浪潮,全球将实现全民创造,掀起新一轮工业革命。

  《创客:新工业革命》讨论了全球最关注的领域——制造业,同时制造业的话题也越来越成为中国最关切的话题。从小的方面说,书中涉及制造业的未来;从大的方面来说,书中所谈及的话题和中国企业的生存息息相关。

  克里斯·安德森深入到新工业革命的前沿阵地,深入考察了创业者是如何使用开源设计和3D打印,将制造业搬上自家桌面的。在这个定制制造、“自己动手”设计产品、创新的时代,数以百万计发明家和爱好者的集体潜力即将喷薄而出,全球制造业将由此而掀开新的一页。

主要作者简介:

  克里斯·安德森,《连线》杂志主编。在他的带领下,《连线》已多次获得国家杂志奖提名,并赢得了2005年、2007年及2009年卓越新闻奖最高奖项。2009年,该杂志被《广告周刊》杂志的各位编辑评为“十年最佳杂志”。安德森是3D Robotics和DIY Drones的联合创始人。3D Robotics是一家发展迅速的空中机器人制造企业。安德森也是《纽约时报》畅销书《长尾理论》及《免费:商业的未来》的作者,目前住在旧金山湾区。

  欢迎大家加入群组,参与讨论,交流思想、分享信息。仅限行业商端人士参与,参与方式:回复“申请入群”+所在单位+职务+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码+手机号码),科技杂谈通过审核后,会添加入群。
  也欢迎大家投稿或推荐优秀文章(推荐方法:1、直接发给本公众号;2、邮箱:ennwangyunhui@vip.163.com)


  周末话题:荐书

  欢迎大家推荐科技好书,分享给大家,并留下你的推荐理由。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科技杂谈授权刊登。

转载必须注明作者与科技杂谈,侵权必究。

 

科技杂谈文章,均同步发布于犀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