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戏水 

妹子真专业啊 哈哈

找亮点哦 

张那么大嘴是几个意思啊!

以为穿了开裆裤的结果  哈哈

都装看不见是吧 你两小样

尼玛 好想知道他心里是什么感受

时刻走在潮流的尖端

没人邀请我去复仇者联盟 唉

粑粑 我们去哪里啊

——————————————

段子王

1.分手多年以后

两人分手后多年,在一个城市不期而遇。男:“你好吗?”女:“好”。男:“他好吗?”女:“好”。女的问,“你好吗?”男的回答,“好”。女:“她好吗?”男:“她刚才告诉我她很好”。

2.下回说

“你叫什么名字?” “老师,下回说。” “为什么要下回说,你现在就说!”  “不是的啦!老师,我姓夏,叫夏汇烁,我老爸是个说评书的。”

3.你吃我的奶

同事去内蒙玩在帐篷里吃奶茶吃肉,有的人吃不惯那个味道就想和别人换着吃。一女士对边上男士说:你吃我的奶,我吃你的蛋吧!

4.半天白反抗了

歹徒闯入民宅强奸妇女遭到反抗,丈夫下地回来见老婆被歹徒压住,抡起铁铲怒拍,就听老婆骂道:“该死的,反抗了半天,被你一铲子给拍进去了!”

5.这哪是西周的?

我花8万买了个西周陶罐,昨儿到《鉴宝》栏目进行鉴定,专家严肃地说:“这哪是西周的?这是上周的!”

6.量好再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