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让你更快乐,跟世界联系更广泛。这也是为什么我我决定将其作为一份有魅力的礼物,分享给大家的原因。

冥想也是帮助你实现目标的最有效工具。我一直在创业,开公司,创建品牌,并且成为一名艺术家。30年来,我敢保证,没有一个工具比冥想让我成为一个更聪明,更集中,更思路清晰的企业家。如果不是冥想,我不会有如此多有趣的公司,生活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家庭里。

我曾经将这些信息分享给好莱坞的一众人士,现在我想跟你一起分享:冥想是我所知道的最伟大的工具,可以让你资源最大化,提升你的创业精神。

以下是3种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冥想效果:

它会让你更专注。冥想不允许从中打断,下次再继续完成。它可以帮助你走出困扰并影响你的思维,提高你的注意力水平,虽然你认为这并不可能。但据我所知,我的个人经验和最近的研究成果支持了这一点。

人们往往有这样的误解,冥想让你更放松,更松懈,但事实正好相反。几乎每天早晨,我醒来的时候都会冥想,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会知道今天我所需要解决的问题,这时我就会忘记是否喝咖啡或者去健身房。简言之,冥想让你做好准备,进入状态。

试想一下,如果我开发了一项新技术,可以帮你在半年之内将生产力增加一倍,估计世界上的每位企业家都希望得到或者打倒它。那么,这项所谓的“新技术”实际上就是聪明人使用了几千年的一个工具——人脑冥想。

它可以让你不再沉浸于过去的成功和失败之中。让我们保持清醒:我们当中的大多数人,尤其是大多数的企业家,都陷入了我们所认为的职业生涯中的高点和低点。当我们自以为成功时,我们开香槟庆祝,或者买一些看中的东西;当我们自认为失败时,我们变得如此地阴暗和沮丧。


事实真相则是,无论任何反应,生活都要继续。作为一个创业者或者企业的经营者,这本身是一个旅程,会遇到各种不可避免的高点和低点,而且从来不会真正地结
束。所以,如果你太“高”了,你需要一些东西来打破自己,获得清醒;如果你太“低”了,你需要一些东西让你保持激情,不然你很快就会熄火。

我拥有很多在世人看来很成功的公司,但事实上我做的并不多;我有的企业被朋友告知应该赶快脱手,结果多年后转亏为盈,现在一部分还成为了我最大的资产之一。

如果你曾经在Facebook或者Twitter上关注过我,你就知道,我最喜欢从Bhagavad-Gita(《博伽梵歌》印度教的主要宗教经文)中引用:“你可以控制自己独立工作,但从来没有水果。”

对于我来说,这意味着停止担心自己有多少成功(水果),取而代之的是仅仅关注工作本身。因为当你拥抱自己的工作过程,而不是只关注结果,你会更快乐,也会做得更好。

它可以让你更有创造力。每位创业者或者企业家都想更有创意,对吧?冥想是可以让你进入构思、保持创意、创造新创意的有效办法。

当你静静坐着,平静下来,所有思想中的创新、创造力、灵感,就会从你的心里深处浮现,最终呈现出来。


可能觉得创意和平静无关,但我观察到的一群人,我共事过的伟大的说唱歌手,总是能让人更好地理解平静和创造力之间的关系。从Jay Z到Chuck
D,到后来的Biggie
Smalls,不论他们在工作室中有多少疯狂的事情环绕着他们,这些人都可以排除干扰,挖掘自己内心的平静。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持续创新,创造出永恒的音
乐的原因。

如果,我们大多数的人,还没有开始使用这个礼物,并将其来跟创造力联系起来,那么你可以冥想。我保证,如果你每天冥想两次,每次20分钟,只用短短的六周,你就会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投资回报!

你会发现自己变得更专注、平和,更有创造力。这不仅能改变你的内部特征,同时还改善了你和世界的关系。

如果你决定将冥想作为你生活中永久的一部分,我坚信你会从中受益匪浅。这包括冥想带来的健康上的好处,比如降低压力,降低血压,改善饮食等等。在很多方面,我们都会收益匪浅的。这也就是说,冥想是一件最伟大的礼物:更好地跟世界相连!

你决定好了吗?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怀疑你可能做了其他的事情,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冥想。我之前听过很多人否定的答案,每当我听到时,都会用一句关于冥想的很老的俗语来回答:“如果你没有通过20分钟的冥想来深入了解自己,这意味着你真的需要2小时。”

无论你做什么,不管你认为自己多忙,每天抽出40分钟冥想吧。我向你保证,它不仅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企业家,同时也会成为一个更好的和更健康的人。

附:作者简介


塞尔•西蒙斯(Russell
Simmons)是美国商业大亨、活动家、畅销书作家。他影响了包括商业和媒体在内的几乎所有领域。他是街头教父唱片公司(Def Jam
Recordings)和Phat Farm服装公司的创始人。他现在经营着一家名叫Rush
Communications的控股公司,这家公司为拉塞尔打理他旗下的金融、媒体和时尚业
务。他的另一家公司西蒙斯拉森媒体集团(Simmons Lathan Media
Group)则是一家主要从事嘻哈音乐和城市内容的媒体公司。他的西蒙斯美国设计集团(Simmons American Design
Group)主要为梅西百货(Macys)、沃尔玛(Wal-Mart)和零售贸易公司利丰集团(Li &
Fung)等提供时装。他还是Through Stillness: Meditation Made Simple一书的作者。

来源:创业邦(ichuangyebang)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