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17时,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正式开始。本次大赛除获奖企业和作品引人瞩目外,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更能让现场所有人疯狂–年度好歌曲冠军霍尊前来助阵顿时成为这次大赛颁奖典礼的一大亮点。

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赛作为全球范围内移动游戏最高级别的行业竞赛,自举办以来就受到国内外一线游戏企业的高度关注,参赛公司之多作品之精堪称移动游戏业界的“奥斯卡”。而本届全球移动游戏评选大赛自一月正式开启投票活动后,更是吸引到各大行业巨头共180余款移动游戏产品前来参与评选,竞争激烈可见一斑。随着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颁奖环节的结束,所有奖项尘埃落定。

其中蓝港在线《苍穹之剑》、北京巴别时代《放开那三国》、银汉科技《神魔》、Gameloft《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卓越游戏《佣兵天下》摘得“最受欢迎手机游戏奖”。

深圳豹风网络《黑暗光年》、成都动鱼数码《降世神通》、热酷游戏《找你妹2014》、神奇时代《天天世界杯》、T4GAME呈天游《大闹天宫》获得“最佳创新手机游戏奖”

慕和网络《三国艳义》、玩蟹科技《大掌门》、龙图游戏《刀塔传奇》、蓝港在线《神之刃》、D2C中国《海贼幻想2》获得“最佳卡牌手机游戏奖”。

仙果游戏《木兰OL》、盛大游戏《血族》、北京灵游坊《雨血影之刃》、云狐时代《炎龙Q传》、野火网络《地牢女王》荣获“年度最具期待手机游戏奖”

DeNA《NBA梦之队》、博雅科技《博雅德州扑克》、畅游《金庸跑酷》、掌上明珠《逆天仙魔录》、飞流《全民斗三国》获得“最佳运营手机游戏奖”

天宇新邦《不良三国》、爱乐游《雷霆战机2》、爱扑网络《神仙帮帮忙》、中手游《天天炫舞》、掌娱天下《英雄联萌》获“最佳画面手机游戏奖”

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应用评选大赛已于3月27日圆满结束,接下来我们将迎接第三届GMGD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其中“天府奖”也将在不久后开启产品报名通道,小金人大奖欢迎所有优秀作品前来角逐。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