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易GTD,收获幸福人生!
————————————————–

时间:201432119:30-2230

 

地点:双井东咖啡店三层

 

参与会者:王龙,柳懿玹,郑杰、大钟,杜鹃,黄玉凤,李香淑,王季青,卜媛,郭琳,邹蕾,大尧,苗龙,张世伟,高峰

 

主持人:柳懿玹

 

记录大臣:王季青

 

时间郎:大钟

 

主题:

 

1、分享收获;

 

2、教练组的总结;

 

3、下一个90天安排;

 

★一、三至五分钟90天个人分享

1、班长王龙:一本好书(断舍离),从公司做起,关掉一家店,专注单项单独的事业。一个好习惯,记录,虽然还没掌握,但还是很重要的习惯。一群好朋友,例如大钟的辟谷,大家的交流帮助很大。希望未来加强效能,关注什么发现什么,焦点集中则资源靠拢。

 

2、郑杰律师:带着突破愿望来,2天学习虽然短,90天部落化学习很重要。缘分,互相激发,真心希望部落化学习继续;正能量的人群,教练很有能力和耐心,对大家帮助很大,希望继续帮助大家。使用软件还不够,经历了辟谷,12天了,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很好,希望GTD要回来和坚持,落实到实处。

 

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