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每天都有嘉宾师傅免费看相,是免费的哦。并且呢照片是不会对外公开的。

发照片之前请你发送“格式”,系统会给您推送嘉宾看相需要的格式要求。发送“专家门诊”会给你发送看相时间,以及对应的时间看相类别。

后台有看相需求的粉丝比较多,所以有时候并不能全部照顾到,敬请理解。

查看历史消息,发送“历史消息”

更多精彩关注新浪微博@面相与命运


诗曰:眼为田宅主其宫 清秀分明一样同 若是阴阳枯更露 父母家财总田宅宫位于眉毛与眼之间,是眼睑的部位,主名望和名声与房屋、地产、田产。

两眼的上眼盖(眼睑)为田宅宫,论田宅官要配合,天仓地阁。天庭要饱满,地阁要朝归,色明而润,眼盖光滑丰满,眉不压目,主田宅进益。如只眼盖丰润,则主童年时不快乐,或父母关心不够。田宅宫丰广有肉,能获得祖先的保佑及长辈的提拔,中年运的人缘好,自己有固定的资产或住的地方很安定。

田宅宫深陷、狭窄、无肉,主购买房屋地产或自建房屋总会出现不顺利的阻碍,或不理想的设计格局而大吃亏,或住所无法安定,常常搬家。眉毛和眼睛若是靠的太接近,性比较急,容易不小心得罪人,影响人缘,有些事反而弄巧成拙。眼睑太宽,超过两根手指的人,缺乏生活主意,交友及使用钱财不会节制自己,所以过宽、过窄都不好;两眼及眼盖田宅最忌赤脉灌睛,主早年家园破财晚年无粮;两眼骨枯及火眼冰轮,皆主田园难保,家财倾尽;两眼大、露、凸或黄赤主破害田宅,又克妻子。

田宅宫气色宜淡粉红色或淡黄色,主有进财和房屋地产的喜事,谋无不遂。田宅宫的气色暗黑,命宫也暗黑或赤红,则可能会有官司与是非发生,严重一点可能有坐牢之灾;黑色主杖责;白色主有丁忧。要田宅宫好,身体方面要注意胃肠或心脏的保养,注意大脑、侧脑和小脑的健康。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