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mdcount:
0:
1:
2:
3:
4:–>

  昨日下午,2014年首期“劳动·创造·奋斗”浙江杰出青年故事分享会走进了浙江理工大学。本次活动由团省委、省青联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团委承办,当天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王征,浙江理工大学领导,“浙江杰出青年”代表,部分省青联委员以及在杭高校600余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期活动邀请了第十届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2004雅典奥运会、2008北京奥运会连续两届双人皮划艇项目冠军孟关良,以及2013年浙江省杰出青年、“联合国和平勋章”、公安部“维和勋章”以及“三八红旗手”获得者郑丽前来与大学生朋友分享励志故事。

  主持人在现场以访谈的形式对两名杰出青年的事迹进行了深入挖掘与交流。孟关良,从小热爱水上项目,从一名普通的皮划艇运动员到几度世界冠军,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伤痛,最终用成绩证明了自己,为国争光。郑丽,海地维和,用娇小的身躯和强大的内心为国家赢得了国际赞誉。当完成使命后,他们都选择了回归平静,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默默服务和奉献。

  听了两位杰出青年的事迹之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学生们争相提问,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自觉地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精神富有的浙江青年,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以实际行动为“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劳动·创造·奋斗”浙江杰出青年故事分享会还将邀请历届浙江十大杰出青年继续走进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走进更多的青年朋友中间,与广大青年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

<!–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大城小事,第一辰光微信阿拉
扫一扫,关注有惊喜!
小侬等你来报到!

–>

新民网事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xinminwangshi
突发事、新鲜事、有趣事
感人事、烦心事等你来爆料!
扫一扫,关注有礼!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11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