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钟表展即将于3月27日开展,素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之称的该国际珠宝钟表展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第一钟表展”,更被誉为“钟表时装周”,每年都会吸引全世界腕表界、奢侈品界的时尚买家汇聚一堂,成为珠宝界一大盛事。据了解今年的钟表展可谓“星光熠熠”,飞天奖、白玉兰奖双料视帝黄志忠将携手知名时尚杂志《OK!精彩》共同亮相瑞士国际钟表展,成为明星踏足国际钟表展的“领头羊”。

    每年的国际珠宝钟表展都有2000多位展商、近10万专业的观众买家和近2500家国际媒体参与,而今年,来自中国的“双料”视帝黄志忠将携手《OK!精彩》一同前往瑞士,参与这一全球钟表行业的盛典。酷爱手表的黄志忠此次的瑞士亮相行程爆满,不仅将连日参加多个顶级品牌表展,也将以其独特的眼光解读钟表,带领网友感受钟表的魅力。

    虽然早已获封视帝,黄志忠留给观众的印象却是低调为人、专注拍戏,而生活中的视帝却对钟表有着特别的喜好,此次作为杂志特邀明星嘉宾远赴瑞士参加表展,黄志忠也将首次向大家介绍自己钟表收藏,黄志忠表示此次看展纯粹是出于自己对于钟表的喜爱,也表示希望除了钟表界的业内人士之外,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钟表。此次的观展之行黄志忠也可谓是明星踏足国际钟表展史上的“领头羊”。

下面OK!为大家普及一下2014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观展指南】:

     2014Baselworld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开幕在即。展期是2014.3.27–2014.4.3,共8天。26号为针对媒体的媒体日。

 

    今年展馆品牌分布与去年没有太大变化。稍有变化的是1展馆一层斯沃琪集团里增加了Harry Winston,去年二层Harry Winston的位置被另一珠宝大牌Graff入驻。另外多年没有变化的百达翡丽展厅今年因为品牌175周年而将有大的重建和布置,值得期待。

 

    更多重要展馆品牌布局及与2013年的不同,可参考下面示意图。一目了然。媒体朋友和观展表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自己的观展路线。有准备的路线为你节省很多时间,没有准备的观展将使你迷失在巴塞尔的钟表世界。

 

2014Baselworld整体展览展馆布局图

 

     媒体朋友们看上面这个展馆整体示意图,能知道城市电车是从哪里横插而过吗?这个了解了很重要哦。

最重要展馆Hall 1.0展馆品牌示意图

 

2014年与20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