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让我对待这个世界越来越平和。因为我发现,原来这个世界有许许多多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价值观,这个世界正是因此而精彩有趣。不管我是否理解,是否赞同,但是,我明白,我尊重,我接纳。

在这个繁杂的城市,错综的生活,我希望,每一天,都和从前不同。前几天小安给大家带来了:CNN评出的中国最美的景点 · 上,今天小安继续给大家带来下期。希望TA来的还不算晚。

江西婺源

婺源是位于浙赣皖三省交界处的一个小镇,享有“中国最美乡村”美誉。每到春季,这里艳丽的野花,悠闲的静谧以及恬淡的乡村风光总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

这个季节的婺源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候,受暖流的影响,预计能到4月中旬左右,所以呢,想去的童鞋速速做打算啦。婺源攻略已经说过N次了,这次小安就不说了,有兴趣的童鞋自己去背包中公号中看下就可以了。不过呢,就是人多点。

吉林长白山天池

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靠近朝鲜边界,保护区内共有16座山峰。天池则是镶在群峰之中的一块碧玉。天池平均水深204米,是中国最深的湖泊。

这里也是水怪爱好者的活动热点,据说,在过去的20年里,旅行者们曾在湖里发现长达20米的水怪。天池这里经常云雾弥漫,鲜有晴空万里的日子。即使在最适宜旅行的7-9月,也是阴冷潮湿。

西藏布达拉宫

共有九层的布达拉宫矗立在3600米高的海拔上,这使它成为世界上最高的宫殿。它曾是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和西藏原执政政府所在地。

布达拉宫现在的身份是国家博物馆。宫殿现存房屋1000多间,同时保留着白宫和红宫的原始布局。白宫是达赖喇嘛的起居住所,而红宫则是藏传佛教的文化中心。游客在宫殿内只允许停留1小时。

辽宁本溪水洞

色彩绚丽的本溪水洞形成于500多万年前。现在水洞主体其实包括“旱洞”和“水洞”两部分,洞内钟乳林立,石笋如画,千姿百态,光怪陆离。

一条5.8km的河流穿洞而过—这是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河流。不过,其中只有2.8km的水域可以行船。相比之下,旱洞就相形见绌了,向公众开放的只有300米。洞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0℃。入洞之前,最好未雨绸缪,备好毛衣长裤。

辽宁金石滩

金石滩距离大连市中心约30km,广阔的滩上布满了姿态各异,栩栩如生的动物:有高大的骆驼,调皮的猴子,威猛的老虎,甚至还有庞大的恐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