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儿子的伎俩:儿子把玩具飞机扔到楼下,然后哭着说,他的飞机不见了。于是,我召集妈妈、爷爷、奶奶…全家人一起给他找,我们搜沙发下面,儿子马上说没有,我们找柜子里,儿子看都不看就否认了。我从阳台探身向下看…儿子马上抓住我的衣服说:它坠毁了…尼玛!这样的儿子是不是该打屁屁了呢?@格瓦拉

2、→_→//@木雕禅师: 看来马航事情要水落石出了//@汪峰:这一次,我们要去挑战许多的不可能;这一次,世界是我们的舞台;这一次,音乐将成为一种幸福;有一天,在你我的记忆中,它永不磨灭…(附最新两款巡演海报,全部城市及时间即将发布)(3月24日12点01分)

3、你把美国抹得再黑,美国也是世界老大;你把美国政府批得一无是处,美国政府也是人民选举出来的;你把你自己画得再美,你也是欠发达国家;你把你的领导描绘得再英明,你也不是百姓选举出来的;你把你的人权赞美得超好,你的人民也没有言论自由。(别删帖,我说的是朝鲜)@王麒摄影师

4、一秒搞懂服贸:老师:大雄,你本來有30元,胖虎再給你70元,这样你总共有几元?大雄:0元。老师:你根本不懂数学!!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5、因为漂亮:白雪公主(因为漂亮)遭王后嫉妒,险些被杀,幸好(因为漂亮)被猎人放过,(因为漂亮)得到了小矮人的搭救。尽管险些吃毒苹果而死。但(因为漂亮)得到王子深情一吻而醒来,(因为漂亮)她受到了人民的爱戴,(因为漂亮)从此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个故事的寓意,你们懂了吗?

6、少女小红提着篮子走夜路回家,经过一个黑巷子时,突然窜出一个彪形大汉将小红推倒在地,残忍地实施了强暴,事后歹徒威胁说,倘若报警,就杀她全家,不料小红提上裤子站起来,拍拍尘土说到:操,多大点逼事,我以为抢我茶叶蛋呢,吓死我了。@机智的大马猴子

7、当名著多了一个字,就悲剧了:狂人被日记,霸王别搞基,哈利波特大,性生活大爆炸,天鹅跳湖,当幸福来敲肛门,茶花女优,死神来不了, 斯巴达日三百勇士,武林外遇传,哆啦AV梦,幸福像菊花儿一样,巴黎圣母妓院,论持久野战!

8、有朝一日,等我买得起爱疯了,必须去一趟城里的星巴克和杯子上的小人合个影,用LOMO滤镜精心处理一番,然后配上几句应景的小情话,像“可以跳进天堂或者掉落地狱,只求来生别在人间相遇“之类的。发到微信朋友圈,随意地在照片下面评论一句——约炮滚。想想心里就美滋滋的,盒盒。@痞师傅

9、有人说“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只有22—26岁,男人就不一样,到了30、40岁照样不着急”。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更短,只有16—18岁,在这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30岁以后只要他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10、出租车司机经常被警察罚款,他特别恨警察,一天媳妇安慰他说:老公,咱生个孩子就叫警察吧,你要生气,回来你就打警察,如果你还不解气,你就操警察他妈。

(以上图文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