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2013经济增长减速、成本上升、需求萎缩、转型升级、互联网思维冲击……2014年的中小企业经营仍旧困难重重……

彷徨的中小企业

市场瞬息万变,很多中小企业发现原有做生意的方式不灵了,很多老板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产生了严重的危机感,看不清企业生存的大环境,找不到企业发展的路标,理不顺企业经营和管理的经脉。这些中小企业老板们开始彷徨,面对危机开始不知所措……

期待求真知的中小企业

有句非洲谚语说的好,“要想走得快,一个人走;要想走得远,一起走。”那么,要想走得更快更远呢?答案就是要找对人再一起走!生存在“夹缝”中的中小企业们,更需要抱团,更需要不断学习,更需要求真知,抱团抱的是志同道合,学习学的是最佳实践,求真知求的是真实的决策参考。

易中公司发起的一年一度的“中小企业经营状况调查”活动正是为老板们找到对的人、对的做事方式、真实的数据性的决策参考,让更多的、志同道合的老板们结伴而行,一起走久、一起走远!

邀您参加2014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状况调查”,填问卷,您将第一时间免费获赠《2014中小企业经营状况调查结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干货:

1、告诉你,2014中小企业真实的生存状态。

2、告诉你,制定营业额、利润等经营目标时的参照。

3、告诉你,薪酬调整时到底该涨多少。

4、告诉你,哪些行业最赚钱,哪些行业微利。

5、告诉你,什么样的经营和管理表现才是一个高盈利企业或一个健康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