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即将出台,今后高考将分为技术型和学术型两类。如何让大学毕业生走出象牙塔后尽快融入社会,胜任各种类型的基层岗位?反应敏锐的企业先走一步,和高校联动建立教育实践基地。

    昨日,“娃哈哈浙江工业大学市场营销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

    作为本土最大的饮料企业,娃哈哈集团的营销策略一直被业界关注。浙工大的学生也敏锐地注意到,这家生产企业近年来除了邀请王力宏作代言人等传统营销手法,还赞助了“非诚勿扰”等热门节目,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学生们很好奇,娃哈哈是怎么冲在潮流一线的?

    娃哈哈市场部部长苏茜结合娃哈哈“非常营销”理念等,为学生们讲了一堂“你的未来不是梦——营销大舞台 成就人生路”专题讲座。

    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娃哈哈浙工大营销教育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娃哈哈与浙工大经管学院领导互相为对方授予“营销实践基地”匾牌。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经贸管理学院院长虞晓芬表示,很看好这种新型的实践教育教学模式。

    据悉,浙江工业大学是继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后,第二个取得娃哈哈营销实践基地授牌的在杭高校。今后将会有更多高校加入到“娃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中来。

    通过营销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娃哈哈将定期特派营销经理与学生进行点对点实践案例分享及就业帮扶,多方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营销教育实践基地的高校优秀学生将优先获得娃哈哈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