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女王?女神?先学会爱自己

女子特工队后花园,呵护特别的你。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女子特工队后花园”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内容

哪个女人不爱美,哪个女人不痴迷华服高跟鞋,又有哪个女人能拒绝手袋的诱惑?

你就算是骨灰级的手袋控,越是稀有,手袋才越贵,背后的极品工艺才是决定价值的最大筹码。

不可不知的50款大牌标志性手袋

1.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 Bag)

Birkin是Hermes包当中最经典的一款,这个以法国女星Jane Birkin而命名的包包在时尚圈以及娱乐圈代表了富贵的象征。毕竟一个基本款的Birkin也是价格不菲,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以拥有众多不同Hermes的victoria beckham。Birkin Bag 是在Kelly Bag的基础上所延伸出的产品,因此与Kelly外形很相似很容易相混。快速的辨别方法是Birkin Bag的体积及容量都比Kelly Bag大,手挽也比Kelly Bag长,Kelly包是单手柄,而Brikin是双手柄,从材质上来看,Kelly包更加坚挺,端庄一些,而Brikin则偏向柔软和休闲。

2.Alexander McQueen Novak Bag

Novak Bag作为Alexander Mcqueen的经典包没有用logo来吸人眼球而是以设计来取胜。此款系列的包包价格从1,100美元皮制小包包至1万3,000美元的中型鳄鱼包不等。包的款式充满设计感即使在细节上也都充满心思,不失大气风范。参加活动或者晚宴都能带给你华贵的感觉。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本名:Lee Alexander McQueen,1969年3月17日-2010年2月11日)是英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有坏孩子之称,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他的著名作品有骷髅头丝巾、超低腰牛仔裤和受lady gaga 青睐的驴蹄鞋高跟鞋。如下图

可惜,此鬼才设计师于2010年在家中自杀身亡。

3.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Graffiti Neverfull Bag)

这款LV Neverfull大号手袋以荧亮的Monogram Graffiti帆布制成,此款包的设计灵感是来自美国已过世的艺术家Stephen Sprouse,包身上的荧光色字母尤为引人注意。大方不失时尚感,宽大的包身相当实用,侧面的系带还可以调整容量。

4.芬迪 (Fendi Baguette)

Fendi Baguette中文为“长棍”手袋。喜欢看《Sex and the City》的人一定记得在影集

中经常可以看到Fendi Baguette的身影。它以精巧大方的款式赢得了众多人的喜爱,而Fendi Baguette有时也形象多变,时而是名贵皮草,时而是皮革布艺偶尔还会充斥着街头元素与铆钉,轻松的演绎着帅气与潇洒的感觉。

5.迪奥(Dior Saddle Bag)

Saddle Bag马鞍包可以作为Dior最著名的包包代表之一。不管是马鞍形状的包身还是独特的斜身包盖都成为了Dior具有LOGO意味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