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野旅行基金  >>>>>>

    蚂蜂窝专门针对大学生的一个旅行资助计划。我们认为青年时代的旅行应该是自我教育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旅行基金”的形式,帮助富有创造性、不拘泥于程式化生活、渴望突破、大胆有想法的大学
生们,进行一次最短2周的自助式“贫穷旅行”。通过这一充满新鲜自由未知的方式来探索世界,去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

申请资格 >>>>>>>

1、年满18周岁的全国高校在读学生,含专科,本科,硕士生,博士生

2、能在2014年6月11日-9月11日内进行一次最短2周时间的自助式“贫穷旅行”

3、需要有能力在旅行结束后提交一个“旅行反馈”作为旅行的成果展示,可以是视频短片、摄影、音乐、文字等形式。其中文字反馈是基础,即每位出行回来后都需提交一份文字反馈~(一定要有哦!)

申请时间:2014年3月3日-5月26日

出行名额:5-10人

资助资金5000-10000元/ 计划

申请方式 >>>>

    这一部分相当重要!你只有认真写了你的旅行计划,我们才能更好的了解你的需求,被选中的几率也更大哦!千万不能草率!!!!!

1、在蚂蜂窝撒野行动小组发表新帖子。帖子标题格式为“撒野旅行基金+旅行主题ooxx”

2、你要有一个明确的旅行主题,并为主题制定详细的计划,计划包括:

a)   你的照片以及你简单的自我介绍

b)   旅行主题和选择该主题的原因(这个非常重要)

c)   预计出行时间,旅行路线,经费预算

d)   之前的旅行经历

e)   旅行反馈的设想(旅行成果会以何种形式展现,这个也非常重要)

f)   任何能展现你特长的作品(网页,摄影,视频,文字,设计,音乐)


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