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给大家的教程是这款粉嫩的卡通小猪美甲~赶紧来看看这只可爱的猪头是怎么做的吧~

    第一步:首先,在画猪头之前,我们要做好基础修甲,在手机客户端的教程里就可以找到~做好基础修甲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照干底胶之后,给指甲刷上一层粉嫩的粉裸色色胶。

    刷上粉裸色色胶之后,指甲瞬间就卡哇伊了。记得色胶得分两遍刷上去,第一遍要薄,照干之后刷第二遍,这样要刷均匀会比较容易。   

    第二步:等照干色胶之后,取出细毛笔,沾取黑色色胶,在指甲从上往下三分之一处画上两个黑色的椭圆形斑块,作为这只猪头的眼睛~接着沾取粉红色色胶,给指甲画上一个椭圆形的猪鼻子~还有,要在眼睛之上画上两个三角形的猪耳朵~画好之后,就先把这些用光疗灯照干先;

    第三步:然后用点珠笔分别沾取白色和黑色的色胶,在眼睛上点上两点白色的斑块,在鼻子上点上两颗黑色的鼻孔,让这只猪看起来更加机灵可爱;接着照干;

    最后,再给指甲刷上一层封层,照干封层之后,这款卡通小猪就完成咯~

【美甲LOVE】

    美甲LOVE最新版的手机客户端已经在iphone和安卓平台都上线了哦!新增加了求教程,看教程等功能!赶紧更新试试看吧!

    更多美甲教程,尽在美甲LOVE手机客户端!

【文章为美甲LOVE所有,转载请注明来自美甲LOVE(meijialove.com)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