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疲倦的周一,你的心情是否已经开始适应上班的节奏了呢。是的话,那就不对了,女人应当好好疼爱自己,包括你最优雅的指尖~

微信回复【喜欢617612】添加到喜欢列表

    黑白波点,搭配反法式,挂上可爱的蝴蝶结,优雅的女子,应当对自己的指尖也一样爱惜,打扮漂亮,才更加美丽。

微信回复【喜欢617609】添加到喜欢列表

    金色珠光打底,搭配黑色的波点和蝴蝶结,想要做蝴蝶结,也可以这么特立独行,好女人,只做自己。


微信回复【喜欢617614】添加到喜欢列表

    军绿色花纹搭配简单黑白条纹,加上裸啡色的指甲,刚柔兼具的女子,才最美丽。

微信回复【喜欢617616】添加到喜欢列表 

    诱惑的紫色,搭配银色珠光,特色的创意美甲,难道还不能搭配你优雅的气质吗?

微信回复【喜欢617606】添加到喜欢列表

    或者画上简约的线条,再做一个粉橙反法式,给自己最好的,做自己的女王殿下。

【美甲LOVE】

    美甲LOVE最新版的手机客户端已经在iphone和安卓平台都上线了哦!新增加了求教程,看教程等功能!赶紧更新试试看吧!更多创意美甲,尽在美甲LOVE!

    还没安装的小伙伴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以下载哦~

【文章为美甲LOVE所有,转载请注明来自美甲LOVE(meijialove.com)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