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在花的陪衬下,显得更加生机盎然;花在树的庇荫下,多了几分姿容。谁也不能以大小来衡定树和花的价值,花和树分别以自身的形象并立于天地之间。

这个世界,缺了树,花就会失容落色;缺了花,树会孤寞枯寂。男人为阳,女人为阴,宇宙需要日月交替,生活却是阴阳共存。

等待爱情,男人用的是眼,先观其外表,后探其心灵;女人用的是耳朵,先听其语言,后观其行动,形式上各异,目的却是一致。对待生活,男人靠智慧和力量,去开采去营造,然后献给女人;女人凭爱情和忍耐,给理想注入生命,叫奋斗长满翅膀,使男人更像男人。

面对挫折和困难,男人把酒问青天,以自己的肩膀去抗争;女人则用啜泣冲刷绝望,在灶间燃起希望和男人一起迎接明天。

男人和女人,同是河中之水,同为河边之岸,同温柔,同坚强。无非有时温柔与温柔相亲,坚强与坚强相衔。温柔是港湾,坚强是柱石。

人们说,现代生活中,男人是累,女人是闲,其实,男人闲在爱护上,女人累在牵挂里。

男人女人本是一个共同体,分则乌云密布,合则晴空万里,佛家言;男即是女,女即是男。初看是句妄语,细思方觉人生真谛。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故事宝贝”!更多的经典语录、唯美句子、励志文章等你来欣赏~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