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30天时间,你想做什么好玩的事儿?


在一支只有 3 分钟的TED视频中,马特·卡茨用 30天 尝试新事物,并且在过程中记录真实的自己,感受每天的改变。这种用 30 天实践目标,继而养成习惯的方法,叫做“马特焕新”。

回复“mt”,即可看这段视频。

好玩的事儿一定要玩一下!大象建了一个共享笔记本,之前已经有很多象亲加入了,现在再次邀请大家来玩,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申请加入,名额有限哦!


这是一个什么笔记本?

在这个笔记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笔记,我们一起记录并践行心中的30天“马特焕新”计划,与加入这个共享笔记本的所有朋友分享你的收获与快乐。

这是行动笔记本,不是围观笔记本,所以此笔记本采用申请加入方式,申请通过的象亲,加入后一定要实践并记录你的30天“马特焕新”哦,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如何加入这个笔记本?

1、申请加入:点击“阅读原文”:登录你的印象笔记帐户,申请加入笔记本;

2、等待申请:然后请等待我们手工通过你的申请;

3、申请通过:一封邮件会发到你的印象笔记注册邮箱,点它就能加入这个笔记本,然后就能在手机、电脑和平板的印象笔记中,和大家一起玩啦!


如何使用这个笔记本?


1、新建一条笔记并修改笔记标题为

计划名 – 开始时间 – 姓名(昵称) 

如: 每天煲汤 – 2014/2/28 – 陈学文


2、将每一天的行动记录于这条笔记之中

1)在自己的笔记中撰写、编辑和添加内容

2)笔记格式,添加什么内容由你自己决定,尽情发挥想象力吧

3)记得每天都来更新噢!


*注:笔记本为共享笔记本,在此笔记本中的所有内容默认公开,印象笔记可推荐给更多朋友作参考噢。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申请加入笔记本,一起用 30 天记录自己的精彩!

小提示:因为名额有限,请火速申请,晚了可能就没位置啦~

小提醒:这是行动的笔记本,不是围观和秀拖延症的笔记本,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印象笔记,让记忆永存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