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cebook将收购无人机公司 增加网络覆盖面


来自网易科技

Facebook 可能收购 TITAN 航空航天公司,这是一家生产太阳能无人飞机的初创公司。这些飞机能依靠太阳能在空中停留数年的时间,可以携带 250 磅的有效载荷。Facebook 希望利用无人机把互联网接入部署到那些网络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发展中国家。

2.Facebook 时隔三年重启F8大会:4月30日举行


来自网易科技

移动开发平台 Parse 的联合创始人兼 CEO 伊利亚·苏哈尔(Ilya Sukhar)日前在“西南偏南”(SXSW)大会上宣布,Facebook 将于 4 月 30 日在旧金山设计中心广场举办 F8 开发者大会。届时来自 Facebook、Instagram 和 Parse 的工程师和产品团队成员将在大会举办期间对开发者提供一对一的帮助和辅导。

3. 阿桑奇“现身”SXSW 预告维基解密将公布重要材料


来自cnBeta

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如约“出现”在了本届的 SXSW 上,与当场的观众进行了为时 1 个小时的远程问答环节。本次问答环节主要围绕政府对互联网的监控问题展开。阿桑奇还透露,现在他正着手准备一份“重大”资料公布的工作,但他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

4.迪士尼穿戴式科技服务系统 MyMagic+ 进入实测阶段


来自腾讯科技

迪士尼公司斥资 10亿 美元研发的 MyMagic+ 服务系统已经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市的沃尔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展开测试。这款采用穿戴式科技的系统可以用于游客数据的收集和人流监控,从而提升游客在迪士尼主题乐园的游玩体验。

5. 纽约时报将推手机产品 NYT Now 新闻简短仍需付费


来自腾讯科技

在 SXSW 大会上《纽约时报》发出了邀请函,表示将发布 NYTNow 的客户端。这一产品专门给手机读者定制,《纽约时报》将会安排一个专职团队,对新闻报道进行编辑修改,然后在 NYTNow 提供。用户每月需要支付 8 美元,用户可以阅读到客户端中新闻报道的全长度版本。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