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个小时过去了,“MH370”的去向依然是个谜。

一位报友说,没有消息也许是个好消息,至少让人们还有所期待。

报哥衷心希望,所有的担心都是“虚惊一场”——航班只是暂时迷路了,很快将重返人们的视线。图中箭头所指为发现漂浮物地点

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生活还将继续。

静下心来想想,人生其实很短暂,而且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一路,别委屈自己,也别恶心他人。珍惜眼前的日子,能活下来就是奇迹。

奇迹无所不在。

沈阳皇姑区一5岁男童与死神擦肩而过,让他躲过一劫的是脖子上的那颗大头。据今天的《华商晨报》报道,在嘉陵江街附近的一个小区内,一名5岁男童的身子都已经出了阳台,只有头被阳台的护栏卡住了。消防员将男童救下后说,幸亏孩子头大,否则早就坠楼了。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以前听到这段顺口溜就想笑。可这个男童的经历告诉我们,要珍惜身边的大头朋友,他们能带来好运气。

日前,贵州一男子坠入山崖,被困崖内的石缝中间无法动弹。两天后,经过人们的苦苦寻找,终于在三江口的一处悬崖缝隙中发现了他。尽管两天多来滴水未进,男子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但靠着本能的求生欲望,终于等来了救援人员。

连续说了两个奇迹生还的新闻,报哥心情好了一些,但愿这奇迹也能发生在马航“MH370”全体乘客的身上——让我们共同期待奇迹的发生!

每天“报一报”,生活有味道!

免费订阅方法

点击本文大标题下面的“报一报”,添加关注。

搜索微信公众账号名称“报一报”,添加关注。

搜索微信公众账号:huazhong8409,添加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转发分享方法

请戳右上角,选择“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