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地铁里的一块“静态”广告牌,Apotek护发素的美女照真心是太平常了。但是随之地铁进站一阵风呼之而来,广告牌里美女的头发就会被吹起来哦,很神奇!

地铁未进站时:

地铁呼啸进站:

其实,玄机就在广告牌嵌入了互动装置,能够监测地铁的超声波,等地铁进站时,就会激活装置,让广告牌播放事先拍摄好的片子。活灵活现的配合和准确的时机把握,让人感觉就像是因为地铁进站,女主的头发才被吹起来似的,把广告诉求“让头发更有活力”传达得十分形象。

伴随高科技版块上市,许多传统广告牌都开始走进互动的新时代。让广告变得更好玩。

(转自:管理智慧)

管理智慧(ID:shzb2010)由著名管理学者包政先生团队运营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好玩的学习社区,在这里,已经有8万多名学员等待新同学的到来!

「如果你能完整看完这篇文章,那你一定也能看到这条消息,品牌密码千人QQ群已经建立,目前已聚集了500多名企业高管和行业精英。入群采用邀请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回复“姓名+公司+职位”,品叔拉大家入群。


品牌密码(ID:pinpaimima)」关注创业、创意与品牌创新,分享最新、最鲜、最活的品牌思想和企业案例。


查看精彩案例请“阅读原文”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