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越南搜索飞机周日在越南南部海域发现有碎片漂浮在海面上,这些碎片疑似是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失联客机的部件。这架飞机在此前一天失踪,机上载有超过200人。

越南信息和通讯部在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这些碎片据信是飞机内舱门和机尾的一部分。碎片是在Tho Chu岛南至西南方向大约80公里处被发现的。

有关部门已经发布了一张碎片漂浮在海面上的照片。

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周六早间失踪。在相关海域执行搜索任务的船只和飞机此前一直未能找到这架飞机。越南周日早些时候说,一架新加坡飞机在Tho Chu岛南至西南方向找到有黄色物体漂浮在海面上,并已经派遣船只前往该地区。新加坡方面不予置评。

上述越南声明说,由于光线问题,这架飞机无法在这些碎片附近降落以展开进一步调查,但周一早间将继续展开识别碎片的相关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可以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华尔街日报》对于马航失联的详细报道。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