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推荐的5篇经典旧文(摘要)如下。

《漏屋:外语学习的真实方法及误区分析》

著名语言学家Greg Thomson说的:“外语学习的原理是如此之复杂,以至于没有人能说清楚;但掌握语言的过程又是如此之简单,以至于不需要说清楚。”讨论语言学习的原 理,是件非常复杂的事,在下当然也没把握能描述得很清楚。

《Limu:JavaScript的那些书》

这篇文章是Limu根据自己多年的Javascript开发经验总结的书籍列表。不同的阶段有对应的书目,推荐阅读!

《现代浏览器的工作原理》

浏览器可以被认为是使用最广泛的软件,本文将介绍浏览器的工作原理,我们将看到,从你在地址栏输入google.com到你看到google主页过程中都发生了什么。

《C语言指针5分钟教程》

什么是指针?什么是内存地址?什么叫做指针的取值?指针是一个存储计算机内存地址的变量。在这份教程里“引用”表示计算机内存地址。从指针指向的内存读取数据称作指针的取值。指针可以指向某些具体类型的变量地址

《我在学习编程中犯的两个最大错误》

一年前,我刚从大学毕业并且决定踏入社会。我有很多初始的想法并想将它们实现,但我不懂编程。听从 Yipit 联合创始人Vin Vacant 的建议之后,我开始自学编程。现在我终于学了足够多的知识来自己实现产品原型,一路走来,非常坎坷。如果你在跟我同样的路上,我希望你能避免犯跟我同样的错误。

//点击 “阅读原文” 链接,可以看到包括上面5篇文章的列表(支持手机阅读)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