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上方“日语学习”即可订阅本刊·每天进步一点点


盘点:那些动漫美男让人倾倒的瞬间


常常,只在在某一个情节某一个瞬间,我们便被那些动漫中的帅哥们蛊惑,只消一眼,我等便甘心沦陷;只消一眼,我等便深深爱上,从此再难自拔。今天,就来跟你讲述一下那些动漫美男让人倾倒的瞬间。

六道骸

1、六道骸《家庭教师Reborn》(六道骸「家庭教师ヒットマンREBORN!」)

十年后的六道骸依旧迷人,蓝色的的长发使他更显帅气。库洛姆倒在他温柔的怀里,他微笑着。纵是危险(危険「きけん」的气息弥漫,也抵不过他唇(唇「くちびる」)边的一抹久违的笑容,让库洛姆安心地在他怀里沉睡。只听见他用温柔的语气说着:“竟然在这种时候晕过去,真是个伤脑筋的孩子。”从轮回(輪廻「りんね」)的尽头归来的骸殿,十年后真实的骸殿,带着慵懒而妖冶的微笑,如此完美而危险。他是诡谲而动人的雾之守护者,他的优雅、他的邪魅、他的种种都是如此地魅惑人心。

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蓝染



2、蓝染《死神》(藍染「Bleach」)

褪下伪装(偽装「ぎそう」)的蓝染踏入金黄色的反膜当中,再也无人能伤及他。他捏碎眼镜,将额(額「ひたい」)前棕褐色的头发捋起,回首淡笑,以一种王者的姿态傲视着众人。“从此以后,由我立于顶端。再见了,诸位死神。”他如是说道。从此以后,他遍不再是尸魂界的蓝染队长,而将成为虚界的蓝染大人;从此以后,他将不再伪装于瀞灵庭,而将称霸虚夜宫。他将成为王者(王者「おうじゃ」),立于顶端,无人能及。如同他的斩魄刀镜花水月,他的微笑,如此扑朔迷离,让人捉摸不透,有如镜中虚花,水中幻月,美丽优雅(上品「じょうひん」),倾倒众生。

愿吾等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香克斯



3、香克斯《海贼王》(シャンクス「ワンピー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