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Norliakmar Hamid(右二)和丈夫Razahan Zamani(右)在乘机前与家人合影。

3月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乘客亲属观看航班乘客的照片。

加拿大两个乘客被确定为矿业高管Muktesh穆克吉和他的妻子。

澳大利亚公民凯瑟琳和罗伯特·劳顿。

澳大利亚公民罗德尼和玛丽。

持美国护照的乘客已被确认为IBM高管菲利普·伍德。

3月5日,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 

胡偲婠,三周岁。她和妈妈张娜,爸爸胡效宁一起出现在MH370航班的乘客名单上。张娜的博客和微博里几乎所有的都和她的女儿有关。

一位女士向媒体展示她失踪朋友的驾照,她朋友和母亲都在飞机上,希望媒体公布她的中文名,让其他家属知道。

36岁的Arni Marlina是马航失联航班乘客的家属。她展示了手机上存储的一张家庭合照,这张照片拍摄于2014年3月布城的一家宾馆。Marlina的兄弟——24岁的Razahan Zamani(照片右下角)和他33岁的妻子Norli Akmar Hamid搭乘失联航班去度蜜月。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