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你造吗?体验新版高德地图可以赢百元手机话费哦!这是不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呢?  

在广大果粉充满期望、含情脉脉的眼神中,iOS用户也终于有机会加入到本次体验活动抢钱阵营啦!同时也为后加入体(qiang)验(qian)的小伙伴们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提交反馈时间延后到3月14日24时!Better late than never!

哈哈!喜大普奔!高德地图V6.3.0新版体验汇重磅来袭,馅饼真的掉到各位亲的手上喽!

想不想参与打造一款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手机地图?这一次,一切由你说了算!!!赶快参与百元话费在向你招手哦!

 

【活动时间】

1.新版体验及反馈时间:即日起至3月14日(24:00时)

2.获奖名单公布时间:2014年3月19日

3.奖品发放时间:2014年3月31日

【参与方式】

1.下载并安装Android或iOS版高德地图V6.3.0版本;

2.登陆高德社区http://bbs.amap.com/thread-17362-1-1.html,下载【高德地图V6.3.0】体验反馈表

3.按照体验反馈表说明完成相应操作,并填写体验中发现的问题或建议;

4.将填写完的表格以“【高德地图V6.3.0】体验反馈表(用户昵称+QQ)”方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Amap01@amap.com;

5.高德工作人员将在收到反馈邮件后1~2个工作日内回复确认邮件,以表示您已成功参与本次活动;

6.您的反馈将由高德内部评委团进行评审,根据最终有效反馈数量计算总分;

7.活动咨询QQ:2415775196。

说明:参与者在报名时请填写真实有效的资料,如因资料填写错误或者不够详细等原因造成损失,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评分规则】

1.提交有效产品问题,每条3分;

2.提供产品问题反馈截图,每条1分;

3.提交有效用户建议,每条1分;

4.随机操作时,发现并提交有效问题反馈或建议,每条1分。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价值人民币500元的联通一卡充(可用于支付宝充值)

2.二等奖3名——价值人民币300元的联通一卡充(可用于支付宝充值)

3.三等奖5名——价值人民币100元的联通一卡充(可用于支付宝充值)

4.优秀奖80名——价值人民币50元的联通一卡充(可用于支付宝充值)

说明:

  • 一等奖由有效反馈得分最多的用户获得,二等奖由有效反馈得分排名第2-4名的用户获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