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打尽互联网新创公司!关注快鲤鱼微信号:akuailiyu


通讯应用Tango总部位于硅谷,全球有超过224个国家使用这款应用,根据一名Tango公司代表透露,目前Tango应用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1.9亿,而且还在不断增长。

Nimbuzz : 印度

Nimbuzz这款通讯应用目前有1.5亿注册用户,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印度古尔冈市。这款应用主要专注于短信通讯,跨互联网协议的音频通讯,已经社交网络。

Hike : 印度

这款通讯应用来自印度,在他们1500万注册用户中,有60%来自印度本土,另外40%则来自于欧洲和中东,可见它是一款国际化程度很高的通讯应用。

MessageMe : 美国

这款通讯应用诞生于旧金山,MessageMe成立于2012年,这款应用拥有有趣的贴图,还整合音乐和照片功能,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交流通讯体验,因此MessageMe 的用户参与度也很高。MessageMe已经有500万注册用户,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长。

阅读原文
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