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场格局下,企业如何实现经营突破

包政·白刚·李序蒙

北京·3月29-30日


在这个不断被颠覆的商业年代,能否突破旧思维,成功转型,决定了企业的成败,甚至存亡!

● 三星这样的优秀企业持续成长,超越索尼,赶超苹果,怎么做到的?而诺基亚、戴尔等,多少曾经风光无限的巨星陨落,为什么?

● 小米,3300亿的神迹,让各行业争相学习,让某些业界大佬很不淡定,雷军带领团队做了哪些事情?背后成功的逻辑是什么?

 

热闹的不止TMT领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席卷着几乎所有行业。有些传统企业成功转型,但是大多数老板仍在互联网焦虑

● 传统服装品牌骆驼,连续三年双11业绩飙升,更在2013年双11斩获服装类第一,全品类第三的成绩,仅次于小米和海尔。骆驼布局电商不足5年,他们做对了什么?

● 电子商务如猛兽,让传统百货零售大佬们面临转型难题,作为传统百货典型代表,银泰百货是如何应对互联网转型的?

 

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转型!焦虑!

别人怎么干的?为什么行?我怎么干?

——这些让人困惑的问题,答案在这里!

 

【课程内容】

解答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转型的关键问题

1、组织转型:三星新经营革命——三星是如何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