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者:ringohan 原文地址:theatlantic.com

1.  骑士和它的宝驹,拍摄于哥斯达黎加热带地区。(© Nicolas Reusens/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在江阴市,一排排完全相同的房屋,中间建有游乐场。(Kacper Kowalski/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320131119日,在菲律宾Tanauan,一位男子扇着火焰。2013118日,有史以来最强之一的风暴袭击了菲律宾中部。强度为五级的台风海燕,横扫了莱特岛和萨马岛,每小时270千米的风速和高达15英尺的巨浪摧毁了台风所过之处的几乎一切。官方公布的数字显示,目前有超过5000人丧失生命,三百万人民流离失所,预计这些数字还会增加。世界各国承诺救灾援助,帮助那些遭受台风灾害的民众。(Dan Kitwood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4. 2013728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在第十五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第九天举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起点,法国游泳选手Amaury Leveaux跳出起跳板。(Adam Pretty/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5.从外向内观察到的世界(Salvatore Calafato/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6.每年七月,迁徙的角马都会在肯尼亚这里上演惊心动魄的一幕。(Bonnie Cheung/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7.波兰格丁尼亚港口,通往工业区铁轨上的火车覆盖上厚厚的白雪。(Kacper Kowalski/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8.冰岛河流三角洲的航拍照片。(Emmanuel Coupe/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9.少儿时节,什么也挡不住与伙伴们一起玩耍的热情,夏日玩乐中落下的阵阵雨水更是算不了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你可能忘记了他们的名字,但永远忘不了那些快乐的时刻,突如其来的雨中和伙伴们在码头的那个时刻。(Samantha Fortenberry/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0.什么样的语言能表达出嫁时新娘的情感?(姚王冲(音译)/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1Maha Kumbh Mela是每隔12年在印度举行的全球最大精神聚会。在聚会期间,香客和信徒们走过浮桥。(Wolfgang Weinhardt/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216岁的双胞胎兄弟加图索和毛里齐奥患有自闭症,这种照片来自对他们的案例研究。(Esposito Salvatore/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3.塞尔维亚Guca小号节,音乐会之后。(Vuk Adzic/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42013325日,西班牙南部塞维利亚首府安达卢西亚,在“圣周”期间,“拉斯阿瓜(水上)”兄弟会的忏悔者等待着忏悔开始,引来成千上万观光者注目。(Marcelo del Pozo/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ony 


15.何处是归程——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拍摄系列照片之一。(Wilfred Berthelsen/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6.从波兰上空拍摄的俯视图。(Kacper Kowalski/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7.受伤的吉米哈维尔·阿尔瓦拉多和他的女朋友在圣佩德罗苏拉的Mario Catarino Rubio医院等候救治——刊登在一篇关于拉丁美洲暴力的论文上。无能为力的痛苦、地狱般生活与无日不在的战争相伴,新闻中永远充斥着暴力。(Javier Arcenilla/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8.居住在蒙古国的哈萨克人具有悠久的骑马历史。据说生活在史前哈萨克斯坦的游牧部落最早驯化了马屁,并开始骑马。如今,在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和中国比邻的Altai Tayan Bogd国家公园这一遥远地区的深处,骑马仍然是非常活跃的传统。(Palani Mohan/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19.浴中,湿淋淋的小狗力图挽救它最后的尊严。(Sophie Gamand/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0.一座被废弃的冷却塔的内部结构。(Jan Stel/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1.千百年前,因纽特人就开始捕猎北极露脊鲸。由于鲸鱼体积巨大,捕鲸无疑是当时复杂而隆重的仪式的一部分。当代因纽特人的祖先当时在生命世界所占据的地位包括他们与依附在所有动物及物种身上的精神之间的关系。(Robert Frechette/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2.那不勒斯的Scampia附近,卡莫拉集团控制的一大片地区时是欧洲已知毒品销售的最大地区。在一座名为“风帆”大楼的顶上,一位贩毒者举着手枪斜卧在沙发上。(Esposito Salvatore/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3.豪尔赫·埃雷拉参加对抗赛之前一般要准备几个月。每天早晚各三个小时的训练,技术、体能及力量项目交替进行。(Nikolai Linares/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4.这才是真正的舞蹈。( Hasan Baglar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5.在孟加拉国NarayangonjBarodi,在Rakher Upobash节期间,成千上万的印度教教徒带灯坐在Shri Lokanath Brahmachar Ashram庙宇前,向众神祈祷。(Suvra
Kanti/2014
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6.在巴布亚新几内亚Hela省省会Tari市,22岁的马琳·马克回到Tari医院的无国界医生中心家庭援救中心接受治疗。丈夫用劈灌木丛用的镰刀猛击、砍劈马琳,造成多处重伤。(Kate Geraghty/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7.钾盐矿我所了解的最美丽的工作场所之一。矿工们辛苦工作,他们看不到自己工作场所的美,只知道灰尘、黑暗以及手电筒的光。我要表现他们的辛苦工作以及令人惊叹的地下宫殿。(Viktor Lyagushkin/Lyagushkin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8.大卫大厦是建在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市中心双塔式摩天大楼,高195米,45层。1990年开始建设,1994年委内瑞拉发生严重金融危机后停建,当时只建成60%2007年,工程开工13年后,该大楼被大约两千个家庭抢占。(Alejandro Cegarr/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29.一只幼年猩猩正从母亲的怀抱中对外张望。(Chin Boon Leng/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30.救援人员参与孟加拉国达卡郊外Savar一座名为Rana广场的8层倒塌楼房的援救工作。据报道,2013424日,这座主要容纳服装厂的Rana大楼突然倒塌,造成1,130名工人死亡,另有近2500名获救。(K. M. Asad/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31.回家。(Ata Mohammad Adnan /2014年索尼世界摄影奖) 


32.艾米是个年仅5岁的女孩,患有唐氏综合症。她与父亲马丁、母亲卡琳娜和弟弟克里斯蒂安住在位于丹麦中部靠近奥胡斯的乡下。半年多来,艾米一直在上当地的幼儿园。为了找的适合艾米的位置,她的父母不得不与市政管理部门抗争。他们认识到在丹麦包容并不是最正常的事情。他们的女儿在幼儿园表现不错,其说话能力以及对其他孩子的社会行为得到提高。(Mario Wezel/20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