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浙工大现3000万豪车车队 取景校园拍婚纱照(图)

  贾侃说,今天下午1点多,屏峰校区确实出现了一支豪车车队,他们大概在校园里呆了一两个钟头,拍完婚纱照之后就离开了。贾侃告诉浙江在线记者,浙江工业大学共有3个校区,屏峰校区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校区,校园面积2000多亩,里面有不少新古典欧式建筑,校园环境非常优美。

浙工大现3000万豪车车队 取景校园拍婚纱照(图)

  豪车车队( 图片来自网友@欧阳夕落1994 )

  浙工大惊现土豪车队,传闻是校友回校拍摄结婚照,我和小伙伴儿们都惊呆啦!”今天下午,网友“@欧阳夕落1994”在论坛上发帖说。

  网友所说的消息属实吗?这些开豪车的年轻人是不是浙工大校友?他们为什么要来浙工大拍婚纱照?带着这些“八卦”,浙江在线记者采访了浙江工业大学。

  豪车车队价值超过3000万元

  网友“@欧阳夕落1994”所发的帖子图文并茂。浙江在线记者看到,帖子中有9张图片,其中8张图片中都是清一色的豪车,包括6辆兰博基尼、1辆林肯和1辆法拉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