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浙江高考“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首次将高中选修课程纳入这一评价体系。另外,各类高考报名将在3月下旬正式启动。

2012年高考报名,分网上信息输入(3月20日至24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3月26日至28日)两个阶段,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查询相关信息。报考普通高校(文、理、艺、体,以及参加相关自主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运动训练、小语种、保送生、自主招生等)、单考单招高职考生,均须及时办理报考手续。普通高校考生可选报其中一个类别,也可兼选两个类别或全部类别(考生只能参与其选报的类别所对应的高校志愿填报和录取);单考单招高职的“报考类别”分机械类、计算机类等17大类,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报考。

2012年高考我省继续试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体系,试点范围扩大到14所本科院校,试点计划数约为去年的5倍。其中中国美院、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温州大学、温州医学院、温大城市学院,为新加盟的12所本科试点院校;浙工大、杭师大在去年首次考试中获得成功,今年将继续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