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迷√ 动物迷√ 网络达人√......带你解锁机械学院“勇哥”的多重身份!


你曾经遇到过这样的老师吗?

他为你点了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份外卖;他会在工程课上比拟武侠风流;他会在考试前夕为你加油打气;他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动物园”……

他在特定的几个地点,用特定的方式在你心中引爆异常强烈的“存在感”。你敬畏其知识之渊博,仰慕其研究之高精,感叹其气度之超群。你在这些存在感中收获知识,感悟成长。

他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明星”教师—— 武侠迷√ 动物迷√ 网络达人√......带你解锁机械学院“勇哥”的多重身份!

武侠迷√ 动物迷√ 网络达人√......带你解锁机械学院“勇哥”的多重身份! ★阳光下的陈老师★


1973年7月出生的陈勇,今年正好45岁。2000年7月进入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今年是他任教的第十八年。


和大部分老师一样,陈勇对待学术一丝不苟,对待教学严谨认真。在校期间,他先后获得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资助计划等项目的资助;获“省教坛新秀”、“校教坛新秀”、“校我最喜爱的老师”、“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等称号。


但是,他又和其他老师不一样。他是“动物园园长”,他是“武侠发烧友”,他也是“网络达人”,同学们的“勇哥”。


武侠迷√ 动物迷√ 网络达人√......带你解锁机械学院“勇哥”的多重身份!


✎✎✎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u7l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