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5月8号(周二)13:30—15:00

地点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图书馆一楼小报告厅

主讲人

马晓坤  Emerald资深培训师

为使用户更有效地使用Emerald平台及资源,讲座将详细介绍各项学术资源,进行学科重点期刊推荐,并展示平台核心功能操作。同时,Emerald出版社也致力于为中国学者提供论文投稿和学术出版的相关辅助。从论文的最初准备到最终投稿,从目标期刊选择到语言润色, 讲座将涉及文章发表的一般流程和普遍技巧,并给予一定的指导建议。

讲座大纲:

  Emerald资源介绍与特色期刊推荐  Emerald平台使用介绍 学术英文论文写作 国际期刊投稿与评审

关于Emerald 

Emerald出版社成立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 Bradford University的学者建立,是目前重要的人文社科出版社之一,主要出版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

目前拥有200余种管理学期刊,超过全球同类期刊 10%, 全球在管理学领域出版期刊数量最多,涵盖国内管理学的五大一级学科,覆盖管理学全部二级学科,如会计金融和法律,经济和社会政策,健康护理管理,工业管理,企业创新,国际商务,管理科学及研究,人力管理,质量管理,市场学,营运与后勤 管理,组织发展与变化管理,财产与不动产,策略和通用管理,培训与发展,教育管理,图书馆管理与研究,信息和知识管理等。

另有26种工程学期刊,其中16本被SCI收录,20本被EI收录,涉及机械、电子、材料、计算机、航空航天、设计制造等重要工程学领域。

电子资源利用丨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fre81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