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见识过工大无数学霸,

这次小编带你看看装满学霸的寝室长什么样!

天天埋头学习?

不不不,夜宵、游戏、逛西湖,样样不少!

来一起膜拜吧!


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1. 永远朝着目标不懈努力的“圆周率”寝室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健行学院 朝晖尚7 #314

华敏捷,机械工程,保研浙江大学

刘康康,精细化工,保研浙江大学

赵佳钧,高分子材料,保研北京大学

陈悦强,土木工程,出国悉尼大学

1. 请说出在你眼中,你的室友最努力最认真的一件事!

华敏捷:腿哥(赵佳钧)一般是我们寝室最后熄灯的人。

陈悦强:康康参加数模比赛培训的时候很少12点前睡觉。

刘康康:敏捷大三做机械设计大赛的时候,好几次天亮的时候才回寝室。

赵佳钧:强哥(陈悦强)除了课程的学习,还自学并考了好多与土木有关的证。

2.分享一下寝室有趣的日常生活吧!

“互黑”是我们的日常,比如陈悦强曾经发了一条说说“Self-improvement Time”,配图是名为《You Can Change》的一本书,结果一连好几天,陈悦强一回寝室,我们就一个接一个说“最近我们也要change myself 一下,再improve myself 一下 ”,在互嘲中能让我们感觉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近。

3. 大一大二的同学可能对保研、考研等还比较迷茫,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华敏捷:迷茫我想是普遍的,我自己大一时不知道毕业后是去工作还是读研,后来多了解多思考自己的情况,慢慢就清楚了。

陈悦强:我个人认为不能计划得太远,但平时也要对自己有定位和要求。建议在大二暑假多思考今后的方向,大三是准备出国或考研的黄金时间。

刘康康:想保研的同学要注重学习,多参加竞赛,因为绩点排名和竞赛加分是确定保研资格的决定性因素,同时也是进入名校的敲门砖。

赵佳钧:多参加学长学姐的考研、保研分享会,在和学长学姐沟通交流中能慢慢发觉自己适不适合读研,吸取相关经验,可以少走很多弯路。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2. 智商高,我们情商也高!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熬夜刷题,挑灯夜战?nonono,工大学霸寝室,你不知道的都在这里!

健行学院 东10 #106

丁俊雄,绩点4.063保研浙江大学

何亦啸,绩点3.820出国美国布兰迪斯大学

郑瑞杰,绩点3.8就业浙江物产中大国际贸易公司

黄泽楠,绩点3.606保研浙江大学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woq24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