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浙工大7位老师入选首批浙江省“万人计划”!

近日,浙江省委人才工作小组公布了首批浙江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共有7位教师上榜,分别是机械学院姚建华入选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陈素红、化工学院王建国、环境学院王家德三位老师入选省“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理学院施建青入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生工学院郑仁朝、中小企业研究院吴宝两位老师入选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喜讯|浙工大7位老师入选首批浙江省“万人计划”!

“万人计划”

浙江省“万人计划”是与省“千人计划”并行、面向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计划。从2017年起,浙江省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万名左右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国内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今年全省共有10位同志入选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60位同志入选省“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0位同志入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50位同志入选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入选教师简介


喜讯|浙工大7位老师入选首批浙江省“万人计划”!

– 机械学院  /  姚建华 –

– 入选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 –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9f84m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