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Line Dance · 体育舞蹈队再次受邀参加杭州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

近日,第14届杭州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于杭州中山北路创意街区(凤起路—体育场路)精彩上演。围绕“国际动漫,美丽杭州”这一恢弘主题,此次彩车巡游向五湖四海的友人展示了西子湖畔“动漫之都,美丽之城”的独特魅力。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Line Dance•体育舞蹈队的40余名成员于开幕式上表演了《恋爱甜甜圈》和《海洋奇缘》两个精彩节目。

我院Line Dance · 体育舞蹈队再次受邀参加杭州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

《恋爱甜甜圈》和《海洋奇缘》主演阵容


2017年,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Line Dance体育舞蹈队凭借高度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表演,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2018年,应导演组的强烈期望,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Line Dance体育舞蹈队再次成为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的特邀表演团队。


表演当天,由于较远的路程和复杂的节目妆发,Line Dance 体育舞蹈协会的队员们在凌晨4:30左右便起床准备赶往杭州,即使困到睁不开眼,大家也都咬牙坚持。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克服了赶路的疲惫与迟滞的空闲,立即开始了紧张的准备过程。本次艺术盛宴奉中献最大的《海洋奇缘》中毛伊的扮演者潘浩,为了让角色更贴近动画人物,耐心地接受全身图腾的绘制,显然牺牲最大,耗时最长。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q8gsm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