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

公示 | 关于2018年度浙江工业大学“纵横杯”辩论赛初赛第一轮组委会对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申诉的处理公告

2018年度浙江工业大学“纵横杯”辩论赛组委会

关于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申诉的处理公告

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学科部暨2018年度浙江工业大学“纵横杯”辩论赛组委会于日前收到并受理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申诉一起,经过详细调查和取证,现将申诉情况与处理结果公告如下:


一、   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申诉经过

今年的“纵横杯”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活赛、复赛、决赛等轮次。本次争议发生在4月20日下午的初赛第一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VS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的比赛。双方选手辩论结束后,评委组经商议决定后宣布材料学院获胜。

比赛结束后,药学院、绿色制药协同中心向大赛组委会提起申诉。申诉主要内容为:“评委裁判过程有一非评委女生疑似参与讨论,影响结果”和“三个评委中有一个女生裁判未受到其他两位评委尊重,可能存在绑票现象”这两部分。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t17n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