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经过紧密筹备,我们的同学节终于拉开了帷幕。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各个组织的活动,我们在此向大家介绍我们的先发小队

设计艺术学院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本次手绘大赛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以风车为手绘载体。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手绘大赛来激发大家对手绘的兴趣,提高手绘的水平,传承发扬手绘精神。不只是以绘画技巧见长的设计艺术学院的同学,而是浙江工业大学全体同学,手执画笔,画随心想。期待能看到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不同理解而呈现出的各色作品。本次我们以“春风”寓意改革开放将改革开放四十年分为四个时间段:始、初、进行、巨变。实施改革开放后的祖国正如被春风沐浴过般蓬勃发展。作为和山设计周系列活动之一,我们期待看到你们独特的设计和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小小的木棍可以创造出有趣的结构,亦可以撑起无穷的力量,还可以承载我们的梦想——结构竞赛创出新天地。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一朵花,一丛草,一棵树,即为建构——创意建构搭造美好未来。作家用方块字砌成文章,画家用色彩绘出自然,音乐家用音符谱写旋律,而端坐屏幕前的我们,用黑白线条勾勒出世界——CAD大赛绘制创新思维。既然有意,何不找一张画卷,画一池春水,画一山绿树,画一纸红花,将你的工大留在这里——钢笔画大赛留住现在。

国际学院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垃圾分类不仅能减少环境污染,也有利于资源的循环利用,利国利民,乃大势所趋。大学生代表年轻有活力一族,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栋梁之才,可以说大学生的素质也是今后国家整体素质的反映。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提高我校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促进我校同学自觉进行垃圾分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斑斓同学情•唱响党代会”班级风采展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斑斓青春情•唱响党代会”班级风采展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16级、17级全体团支部展开。活动分为班歌大比拼班级风采秀两个环节。

班歌大比拼初赛,各团支部根据抽取的颜色关键词选取符合主题的参赛歌曲,录制班级合唱视频进行比赛。决赛形式为现场表演,于报告厅举办班歌大赛晚会,晋级队伍通过现场表演,可加入情景、舞蹈等元素进行比赛。班级风采秀,在活动前期收集各班级风采展示视频及班级创意照片,之后将所有班级展示视频剪辑而成的班级风采展视频,同时制作班级风采展板展出。班歌大比拼,七彩歌曲,唱响党代会;班级风采秀,缤纷展板,点亮同学情

浙江工业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

“我的青春我做主”校园主题寻宝活动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作用,浙江工业大学红十字会结合当下大学生的需求,特开展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校园寻宝活动,希望通过党代会知识竞答、模拟心肺复苏、模拟使用避孕套等环节,既能为即将到来的党代会做宣传,也能将青春同伴教育知识进行普及,更好地发挥广大同学的青春力量 

人文学院

共筑青年梦,同迎新时代——人文学院喜迎校党代会系列活动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青春价值是我们永续的传承,青年理想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在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展望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以系列活动实践“中国梦”的崇高使命。“心的故事”志愿活动、“正•青春”班级歌唱大赛、“榜样在身边”示范团支部评比、“日新青年说”演说会以及寝室系列活动。怀揣新青年理想、肩负新时代责任的人文人,将在这一个个活动中绽放光彩

经贸管理学院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火柴冰棍拟世间万物,巧思妙手化枯木成花。这个春天,你可曾想过用自己的巧思与妙手,将小和山冬日里的枯木,化成各具特色的作品,在春日里开出创意的花儿来?“寒木春华”——第五届手工创意设计大赛,我们在非创木匠铺,给你提供火柴与棒冰棍,等你点亮多彩的手工世界。

药学院、协同中心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青春如朝日冉冉升起,如初春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青年是生命之晨,青年是日之黎明! 2018年4月15日晚18:30,2018药学院、协同中心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剧场拉开帷幕。同学恰少年,书生存意气。15、16级各团支部用他们的故事,照亮你通往明天的航向

机械工程学院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三走”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团学为提升学院同学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的体育氛围举办的一个大型系列活动。活动自2017年首次开展以来,收到学院领导、同学等一致好评。今年的“三走”包括千人平板支撑比赛、拔河比赛以及50米迎面接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希望机械学子们能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浙江工业大学广播台

工大之声广播台将在近日进行摆摊,届时将有有趣的活动等你!出口成章——一口气不出错的情况下读完10个党章条例,将对党的热爱牢记在心!蒙眼作画——一物多人画,你猜哪个是我的?一事多解很正常,创新思维齐开放。朝闻党事——党代会相关知识普及广播上线,工大学子多多了解。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第十三届同学节由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工业大学委员会指导,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办,主题为“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时代发展共奋进”,旨在通过开展“喜迎校党代会”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同学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广大师生能积极参与到本次的同学节活动中。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责任编辑 | 王洲

信息来源 | 意创活动部

图文编辑 | 胡园苇


同学节 | 首批小分队出动!

微信:zjutweixin

 投稿:zjutxwxc2010@163.com

  微博:@浙江工业大学学生会

尽我所能·全心为你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ym06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