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四)

以学缘为桥,以温情为锁。2018年寒假,共有近500名工大学子、共组成110支省内外中学队伍返赴母校,开展了100余场宣讲会,组织了面对面咨询、线上提问等一系列最人性化的高考招生服务活动。

工大代言团队——遂昌中学团队

遂昌中学团队通过线上、线下预宣传,全年段宣讲,摆摊的方式开展了此次活动。

预宣传:

遂昌中学团队的成员通过学缘优势在QQ平台上进行了本次返校活动的预宣传,更是为此精心制作了活动海报和宣传视频。

工大等你来 | 来看优秀的工大代言团队(四)

宣讲会:

成员们在前期进行了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他们把自己对工大的热爱写进了宣讲文稿中,宣讲会上,成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概况、校园生活、专业情况等内容,播放了宣传视频。即使没有真正身处校园,学弟学妹们也被成员们所描述的工大深深吸引着。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80k39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