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

小桔灯

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定址绍兴柯桥,4月11日-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比赛团队来到柯桥,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的490名志愿者,组成“点亮小桔灯”志愿团队,为本次大赛服务。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

小桔灯集结——

在确定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将于柯桥举行后,之江学院的老师们就开始为此做准备。为保证专业对口,为参赛人员提供更加专业的、舒心的服务,本次志愿者团队的组建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

志愿者招募令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几乎每位学生都报了名。起初,之江学院为学生们争取到了350个专业志愿者的名额,在感受到学生们高涨的热情后,学院又向组委会申请到了140个非专业志愿者名额,以求让更多的学生能得到锻炼。

志愿者面试过程严谨,每位应聘者都需拍照、采集素材,在排队面试的同时,信息学院的辅导员们会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测试学生的口才与应变能力,之后,再结合班委提供的学生平时表现情况,综合对比,选出490人作为志愿者,参与到2018年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来。

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志愿者“小桔灯”:柯桥蓝色的青春名片

为呼应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志愿者穿上了特别定制的服装。该制服以蓝色为主,胸前印有大赛的logo。

“蓝色是青春的颜色,”负责老师告诉记者,“蓝色也是信息的颜色。”

蓝色是一个极具科技感的颜色,与机器人世界杯这一新科技之间的较量赛相得益彰。

蓝色显眼明亮,给人以青春活泼的感觉,也能让人在第一时间注意到。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8604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