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为方便考生参加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费缴费截止4月10日16:00,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和缴费,并于4月11日下午13:30后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打印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咨询。

二、4月13日14:00-20:30为考生报到时间,报到需携带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考生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到现场报到;若由于特殊原因本人无法到我校报到,也可由家长携带以上材料代为报到报到地点:朝晖校区子良楼B区阳光厅。

三、因我校朝晖校区停车接待能力有限,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我校参加考试。

四、请广大考生注意外出期间的饮食安全。

五、4月14日综合素质测试抽签地点设在我校朝晖校区教科大楼,具体示意图请见附件。

六、我校附近酒店一览表

关于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七、交通路线:


关于2018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xipcq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