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举行2018新春校友创业分享会


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举行2018新春校友创业分享会

3月10日下午,2018新春校友创业分享会在校友企业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报告厅成功举办。浙工大党委书记、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蔡袁强教授,副校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虞晓芬教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奕校友,江干区委常委、副区长汪杰,浙工大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敏祥,浙工大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根宝,土木建筑分会会长邵林、建工学院执行院长陈前虎,党委书记应四爱,副院长郭健,党委副书记彭国军,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宏,兄弟学院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各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100余位校友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浙江杰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臻弘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联合承办。会议由土木建筑分会副会长、杭州市危旧房改善办公室、杭州历史建筑保护管理中心王少媚校友主持。

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举行2018新春校友创业分享会

▲邵林致辞


首先,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会长、84届校友邵林,杭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宏,建工学院执行院长陈前虎先后分别致辞。邵林会长总结了2017年度校友会开展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校友捐款设立浙江工业大学土木建筑教育发展基金以及管理运行的情况,并号召全体校友传承创新创业的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发展。丁志宏先生对土木建筑分会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期望2018年更上一层楼,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陈前虎院长向校友汇报了学院建设基本概况、发展机遇与挑战,向校友送上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全体建工人一起扛起前辈艰苦奋斗的旗帜,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共筑建工梦,共创美好未来。

杭州校友会土木建筑分会举行2018新春校友创业分享会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6m50l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