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丨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浙江工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始建于1953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10年创立的浙江中等工业学堂,是国家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浙江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学校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教育培养体系,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5号)的相关规定,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2018年浙江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具体如下:


 

一、招生项目


田径、定向越野、足球。


二、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人数:45人;面向全国招生(其中面向浙江省外只招收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获得者)。各项目招生计划数如下:

重磅发布丨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注:以上招生计划执行时,可根据各类招生项目的报考情况进行调整。

重磅发布丨浙江工业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三、报名条件


符合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要求,高中毕业或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达到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报名标准(见附件一)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考: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m8f4z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