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答疑贴,浙工大2018年招生计划增至420人!

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正式开始,选拔录取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坚持标准,宁缺毋滥。在这过程中,招生办罗列了今年学校招生的三大主要变化和“三位一体”招生几大考生经常会咨询的问题,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更周到细致的服务。

●●●

“三位一体“答疑贴,浙工大2018年招生计划增至420人!Q1:贵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有哪些主要变化?

A1:

我校2018年“三位一体”招生主要变化有三个方面

第一,报名条件变化。鉴于2018届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的实际情况,我校将2017年的报名条件(一)1类“学业水平考试8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调整为“学业水平考试7门(含)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C等(含)以上”。

第二,招生计划变化。招生计划数由2017年的300名增加到420名;除了艺术类、师范类和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三位一体”招生的专业类覆盖我校其它所有专业。

第三,通过综合素质测试确定入围考生的比例调整。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确定入围考生名单由2017年“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4倍”调整为“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5倍”。完成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都将获得成绩,可以通过三位一体报考我校。



“三位一体“答疑贴,浙工大2018年招生计划增至420人!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143xj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