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工大人!学校2017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绩单”(上篇)

2017年学校继续统筹推进“民生工程”十大方面37项民生实事,着力改善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投入民生工程项目经费共计约3945万元(其中民生专项350万,部门预算1695万,社会资源1650万)。一年中,在各牵头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民生实事项目基本完成,这份温暖人心的“成绩单”请工大人查收!

『 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

?

        

全体工大人!学校2017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绩单”(上篇)全体工大人!学校2017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绩单”(上篇)

– 01  加大智慧校园建设力度 –

牵头单位:信息化办公室

● 实现两校区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学生公寓区无线网络提速;

● 今年民生工程投入约200万用于教学区无线改造,完成了全校范围大量分散的无线弱覆盖区域有线无线融合式优化建设,提升了教学区无线网络的速度和稳定性;

● 投入1500万元用于宿舍区无线改造,引进社会资源,细化部署了新一代高速无线面板AP设备,支持用户数据传输速度由原来十兆达到百兆,从而为学生公寓区提供了优质的网络环境。

全体工大人!学校2017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绩单”(上篇)

– 技术人员雨天拉光纤 –

● 开通非全日制研究生VPN访问权限,目前已为工大研究生开通3000个VPN账号;

● 开发三维电子校园地图目前在核对校内数据,计划在寒假前试运行。

全体工大人!学校2017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单”变“成绩单”(上篇)

– 校园电子地图系统 –



该文章由WP-AutoPost插件自动采集发布

原文地址:http://www.vccoo.com/v/5r9252

分享到